close

還在花錢買市面ㄉ茶花飲料嗎?? 小青青最近愛上了一種飲品,是山茶花為主原料茶包,一小包就等於市售茶花五瓶的量!

首先外盒設計還不賴,內容包裝非常之貼心!!

山茶花S順暢茶

為何說他貼心呢,打開盒子後發現一大包像是一般裝在茶葉罐內的密封包裝,另外還有一個透明的夾鏈袋(頓時我很納悶,要做啥用的?!)

PICT6353.JPG 

後來迫不及待的打開裝茶花包的密封袋想快沖泡~

打開後一陣撲鼻的香味(茶葉香、決明子香、荷葉香、薄荷香)霎時分不清是甚麼味道,但就是覺得VERY GOOD~

PICT6355.JPG 

後來才突然驚覺,原來他是要讓我們拆封後可以裝在夾鏈袋內保存,讓茶花包不受潮的方便包裝(很貼心吧!!)

PICT6356.JPG 

裡面總共15小包,每天一包可以泡個半個月之久~ 放在黏扣袋內好大一包(看了好滿足)

PICT6358.JPG 

接下來快快去沖泡一杯來喝<因為他說可以退火、去油膩感、最重要的((排便順暢))>

PICT6359.JPG 

泡出來其實就跟一般的茶葉色澤一樣,但令我很滿意的是~他有薄荷的涼爽感!

一般大熱天,叫小青青喝熱飲其實是很要我命的一件事(都快熱翻了,還喝熱的..挖哩嘞!)

BUT...BUT...我居然會接受這一杯,原因就是,他喝起來有涼涼的FU耶~我喜歡~

喝完後其實當下沒太多感覺,不過到了中午吃完午餐,然後再回辦公室喝上一杯,

還真有種去油油、解膩膩的感覺ㄋㄟ~,大約下午兩三點,就去給他大大解放了!

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他還真如其名~順暢!!

這幾天小青青省下不少錢(因為之前幾乎天天一杯冰涼飲料),

還有喝順暢茶後感覺小腹腹有小一些ㄟ我的腰又回來了~

真的是粉開心粉開心~~~

和各位分享小青青使用心得,以後有新體驗再跟各位分享喔!

21-山茶花S順暢茶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